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铸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5:17: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杜敏疏)3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铸造党支部在公字楼335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杰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老师、校党委组织部林鹰老师和支部全体在校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俊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支部班子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从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对铸造党支部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班子作风、党内帮扶和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评议。而后,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付前刚和林鹰分别对此次会议及铸造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付前刚首先对支部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与建议:(1)支部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怀不足,今后应充分发挥支部的作用,及时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大家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将相关问题整理汇报,并协助学校与学院党委为广大教工做实事、传温暖;(2)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形式单一、缺少创新性,今后应大胆创新,丰富学习和活动形式,并注重发挥支部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3)今后应积极将支部工作与成员自身业务紧密结合,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林鹰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1)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并建议支部成员沉下心来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与政治理论专著,并注重引导与树立学生的理念与信念,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2)支部与成员、支部与其他支部间应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支部凝聚力;(3)支部应为党员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传播组织温暖。

最后,李俊杰代表支委班子表示铸造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