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来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2 08:16:5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2日电周岚)3月7日,广州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森公司)到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参观交流并做招聘宣讲和学术报告。

当日,华森公司总经理刘萍昌先生、建筑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汤文健女士、结构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李力军先生,人力资源经理兰卫卫女士及两位设计师代表首先来到长安校区校史馆,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

华森公司一行还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科技艺术展馆、建筑系专用教室及教学实验室等教学空间,并与建筑系教师代表交流。

中午,学院副院长李栋就我院建筑学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教育教学、校企联合培养及扩大在校生参与工程实践等问题与华森公司举行座谈。

随后,由副院长温世峰主持,招聘宣讲与学术报告会在学院报告厅正式开始。兰卫卫对公司总体情况、业务范畴、项目覆盖及主要设计板块逐一做以介绍。汤文健从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学生择业选择和个人从业感悟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实阐述及中肯建议。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