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届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9-03-12 08:41:13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2日电张星宇)2019年3月10上午9:00,我校2019届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在友谊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副主任王轲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委员会人员组成,答辩主席由文华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委员杭兰平教授(长安大学体育部主任),我校体育部聂东风教授,王轲副教授、文建生副教授,答辩秘书牛清梅副教授。

本次答辩学生是2016级董路同学,她紧紧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对“第十四届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对西安城市发展的影响”进行讲解和答辩,并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内容。各位专家分别从研究方法、内容及格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针对性的指出论文存在的不足以及修改意见和建议。董路同学现场回答相关问题,尽管在回答上还稍有不足之处,但是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文华教授、对董路同学的答辩及评委意见进行点评和总结。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董路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董路同学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得到硕士导师王成教授、体育部老师及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圆满完成学业。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