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华为实习招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2:02:37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2日电胡轩豪)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实习招聘流程及经验,为今后毕业就业提前做好准备,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特邀请了华为HR姜鹏飞为我院研究生开展一场有关实习招聘及面试经验讲解的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于3月8日上午10时在长安校区启翔楼401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胡轩豪主持,2017级、2018级研究生积极前往参加。

交流会上,姜鹏飞首先对自己进行了介绍,随后便以“飞哥”自称。这很快拉近了学生们与这位HR的距离。而后,姜鹏飞以“人类将进入智能社会”为主题将与会的同学带入了华为的智能世界。接着,姜鹏飞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文化等内容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加深了与会同学对这个世界500强公司的认识与了解。

介绍完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便步入了本次交流会的正题。姜鹏飞用幽默风趣但又不失内涵的语言给各位同学讲解了华为实习招聘的流程环节和面试中的经验与技巧,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在而后的交流会环节中,姜鹏飞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为大家解答了他们在华为实习招聘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讲解,各位与会同学也非常认真的聆听,对不明白的问题及时地进行了提问。

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无疑让各位同学加深了对华为公司实习招聘各个环节的了解与认识,学习了面试技巧,丰富了面试经验。同时,这也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及招聘中,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