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09:08:41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张皓)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要求,3月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31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会议,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会议。

王海鹏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他分别从加强组织建设、深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展开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投票测评。

詹浩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会议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自觉性,带着问题去学习,充分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积极主动、全面深入,及时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领导班子共同努力下,聚焦我校人事人才重点任务,促进各项中心工作推进落实。

王海鹏做总结发言,要求全力抓好党建工作,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全体成员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注重谋划工作、研究工作,努力做到“高质、高效”,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和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审稿:阮长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