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6:18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赵春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于2月25日召开党委会、27日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此项工作。至3月11日,电子信息学院42个党支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汪劲松同志在2019年新学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再次深入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明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时代意义,促使广大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双一流”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和学校综合改革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年级辅导员作为监督员都参与到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党委组织部刘伟老师来院督导系统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研究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由学院党委委员对联系的党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党支部书记的发言提纲进行了审阅把关。民主评议坦诚、健康,全体党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广泛监督。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对于增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