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16:31:48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赵春燕 高建立)3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就“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合格党员标准”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合格党员标准”,见贤思齐,牢记党的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力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党员。会上,赵春燕作了主旨发言,指出合格党员应当做到的四大要求:一是忠于组织,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立场,自觉肩负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的重任;二是敢于担当,要增强事业心,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三是善于作为,要善于学习,善于协助,善于落实,在细节上把工作做好做实;四要严于律己,要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本次组织生活会,激发了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强化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院办支部以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并积极组织专题交流研讨,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和学校各项部署,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完成了院办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