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花漾生活 相约初心——文献建设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1:32:26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贾楠)须当醉卧桃花雨,堪负人间三月天。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文献建设部党支部为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体现对女职工的关怀,以花为引,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举办以“花漾生活,相约初心”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员活动室花香四溢、欢歌笑语,文献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畅谈初心。刘圆圆老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和搭配技巧。党员及群众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束束美丽芬芳的插花作品。在芬芳的花香中,支部党员和群众畅谈初心,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努力奋斗的心愿。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多胜儿郎。文献建设部党支部党员及群众基本都是女同志,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丰富的文献信息支撑。让我们为她们点赞,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