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深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11:48:33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郝天侠)为深入了解管理学院对文献资源和学科服务的需求,更好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3月13日上午,由图书馆李勇馆长带队,何恵如副馆长、文献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五人,深入管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蔡建峰及学科秘书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小聪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图书馆深入学院表示欢迎,对图书馆在学科资源方面所做的调研、分析以及认真回复的态度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学院重点建设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以及其他学科建设所需要的数字资源,希望图书馆能够给与更多的保障。

双方就文献资源现状以及建设的流程、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李勇馆长最后表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学校9个保A冲A学科之一,图书馆将紧密围绕学科发展需要,在符合相关规定程序基础上,为学院提出的数字资源项目申请立项;同时希望学院能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已订购的管理学数字资源的推广使用以及对图书馆编制的《管理学院数字资源学科覆盖指南》的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文献资源的使用效能。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围绕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和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五个“以”办学指导思想,努力构建特色鲜明、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目前已基本建成以“三航”为特色、以3M和3C为支撑、兼顾基础学科及管、文、经、法、医等学科的符合我校实际的文献信息资源体系。同时,图书馆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学科发展实际,积极做好分门别类的学科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成为学校决策的重要依据。图书馆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学校重点学科群、保A冲A学科以及新兴交叉学科方向建设实际需要,不断加大信息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工作力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还就管理学院已有图书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开放、资源共享共建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