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5: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易万军 张婷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会前分别召开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召开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寒假学校干部会议精神、教育部、工信部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陈建有同志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3月13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座12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张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克勤主持。

代富平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分别从政治引领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骏对组织生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找问题深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简明直接到位,总体效果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突出围绕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的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方面加强学习。二是要关注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增强院办校教育体系改革组织工作主动性。三是要大胆实践创新,克服等靠思想,要敢于站出来勇挑重担,去奋斗实践。

王克勤最后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大家敞开胸怀,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增强了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步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标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