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来医学研究院调研办公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4:45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霍静静 张青林)3月13日下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主任张小卫、副主任姚健、翟天任科长一行五人到医学研究院对接发展需求,与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支部书记刘津平、院办主任张青林等进行座谈。

王茜院长代表医学研究院对张小卫主任一行主动到医学研究院提供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号召研究院机关向招采中心的同志们学习,主动作为,积极联系。

会上,张小卫主任就设备采购等问题解读了学校有关政策,征求医学研究院的意见,针对医学研究院设备采购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帮助指导。双方就医学研究院平台建设中有关科研设备招标采购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对接,确保医学研究院平台建设任务顺利实施。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