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来医学研究院调研公共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7:32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霍静静 张青林)为进一步推进医学研究院公共平台建设,3月13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侯俊(主持工作)、曾又其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支部书记刘津平、院办主任张青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冀勇副院长先汇报了医学研究院公共平台建设项目规划和专家论证情况,项目围绕药学一级学科授权点建设所急需的硬件条件,拟在2019年先期建设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学3个分析测试平台。

侯俊副主任从医学与生命科学学科融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平台支撑的学科方向等方面给予了建议。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建设目标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