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08:22:1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白云飞)3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新学期大班会,会议由F1岗辅导员李宏老师主持,F1岗辅导员石俊秒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宏紧紧围绕“为未来做好准备”主题,并结合实例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讲述。李宏表示,进入大三的第二个学期,未来的发展抉择已经悄然来临,同学们将面临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和压力,留给大家继续准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谈到未来和梦想时,李宏强调,一定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准备,不要窝在宿舍,必须迈开双脚,否则想法永远都只是想法,梦想也永远只会存在于梦里,甚至可能到最后,连梦想都将在自己的懒散中被消磨殆尽。

李宏对年级上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提醒所有同学,虽然上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年级的学业成绩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大家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重视存在的学习问题,自己一定要对自己上心,清楚自己的情况,明确自己的目标,进而做出详细的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充分准备。最后,李宏对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日常事务再次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新学期“为未来做好准备”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对新学期进行规划,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好状态,以应对新学期的新挑战,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