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入学博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08:35:5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张旗旗 郭跃岭)3月18日早上9:00,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34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入学博士新生见面会,69名新入学博士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F1辅导员郭跃岭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李书记对新入学博士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状况,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李书记对同学们也提出几点建议,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紧时间开始新的征程;二是要有合作精神,多多学习别人的优点;三是要有更远的视野和更广阔的胸怀,树立更远大的理想。

接着,郭老师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博士生的党建情况和安全管理,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奖学金,也做了一一解读。郭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博心路,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博士阶段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自信,对自己的人生提早做好规划,取得更大的成就。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