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党员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09:12:26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刘双喜)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人才培养,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院党委的周密部署和精心指导下,我院8个教工支部、21个学生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各个党支部在各支部书记的精心组织下,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认真组织实施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校督导组成员李国骏督导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刘星督导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按照分工到各个党支部进行督导,确保各党支部按要求开展好工作,并对组织生活会作了主题评价。对于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中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