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正青春,携手行”我校朋辈心理互助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19 14:57:4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郑雨)3月16日,我校朋辈心理互助团体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成功开展。本次活动以“正青春,携手行”为主题,由素质拓展基地的专业教官带领。2018级心理委员、馨声使者、心理协会等朋辈心理互助团体成员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同学被分为两个团队,教官通过“我们都很棒”、“老师说”两项活动,帮助同学们迅速形成团队意识,使大家了解到个人行为、责任意识对整个团队的重要性。“高空八字桥”项目,培养大家在直面困境与恐惧时,勇敢突破自我、相互帮助、迎接挑战的精神。在“穿越电网”、“流程管理”、“沙场点兵”、“毕业墙”等项目中,队员们首先需要根据本队成员能力特点共同商定最优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相互信任,相互配合,最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一天,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与队友培养了深厚的友谊,也深刻体会到同伴支持、信任的力量。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我校朋辈心理互助团体的团队意识,锻炼其沟通协作能力,激励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审稿:王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