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学院分会校友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08:18:05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杜宇)为深入推进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院校友分会的能动性,更好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校友工作目标,3月19日,西北工业大学2019学院分会校友工作研讨会在阶二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分会秘书长和校友联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主持。

会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主任张英群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他从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品牌项目三方面,对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历史、组织架构、工作体系、主要职责和重要品牌活动等做了全面地介绍,并衷心感谢学院校友分会一直以来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着重指明了学院校友分会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凝聚校友、开发校友资源所具有的前沿优势与创新优势,希望未来可以携手共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孙武斌介绍校友会(教育基金会)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他从平台建设、品牌活动、专项工作三方面对校友会(教育基金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地介绍。他强调学院校友分会,有利于促进校友和学院之间交流沟通、增进感情、提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希望未来学院校友分会能够高度配合校友会的工作,协助校友会建立地方、海外、行业分会;并且在数据库建设方面,希望各学院分会重视基础数据信息特别是优秀校友信息的统计工作,做好跟踪、更新,力争全面、详实;高度重视服务与联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使校友工作真正成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进步、学校办学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助力。

教育基金会副主任徐伟侠解读捐赠相关政策,介绍教育基金会现有项目情况。她提到在国际公认的世界一流大学评估体系中,校友年度捐赠率在大学排名中占重要的比重,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积极倡议老师、学生、校友进行捐赠,并强调了学院校友工作对基金募集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各学院校友分会的参会代表们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校友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校友资料库建设、联络校友、举办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校友总会积极回应了校友们提出的想法和诉求。

经过两个小时的深入讨论,西北工业大学2019学院分会校友工作研讨会在顺利落下帷幕。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