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校园修缮手记第十九篇——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座室外连廊吊顶龙骨松脱紧急抢修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3:01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毛淑兰)3月10日,后勤办公室接到长安物业反映,教学东楼B座西入口踏步上空室外连廊下有悬垂杆件状物,存在高空坠落危险。

后勤办公室即刻安排人员赶赴现场查看,并组织专业施工队,利用高空升降车,对下悬的松脱龙骨进行维修,拆除后对连廊顶面进行了清洗、刷漆。

3月13日下午,拆除工作已顺利完成,该入口通行秩序已恢复正常。

(审稿:郝东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