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师生座谈会(一)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6:1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0日电周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广泛征求学生对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19年3月15日,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院长周德云、书记孙明亮、教学副院长周巍、副书记宗凡、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周巍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明亮书记介绍了人才培养大讨论的背景和目的,特别是围绕大讨论“专题一”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意义向各位同学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首要工作和核心工作,深化 “五个以”的办学理念,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周巍介绍了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的目标,就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同时也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正在进行本科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本科阶段的学习经历和感受,以主人翁的意识,为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三十八位2015级同学代表依次发言,分别结合自己本科四年在学校和学院的学习与生活经历,针对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所提建议的内容覆盖了“十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建议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课堂教学模式与课程考核方式、加强校园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学校后勤保障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等。

最后,周德云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周德云首先对同学们参加此次座谈会且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的制度措施,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书写好“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笔。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