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与机电、生命学院三院联合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9:47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王靖宇)3月16日上午,尽管是周六的早晨,但是却不能阻挡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与期待,操场上早已挤满了前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同学们。上午9点整,随着主持人的登场,由机电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生命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机电学院的辅导员杨省喆老师、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樊超老师分别致辞,樊超老师特别引用了清华大学提出的“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和教育部部长补充“幸福生活一辈子”口号,向大家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只有拥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保证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辅导员老师致辞环节后,由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宣誓,向大家倡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

在随后一天半的比赛中进行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以及4*100接力等各项径赛项目的角逐。软件与微电子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包揽了12项比赛中10项的冠军殊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赞扬。

在众多精彩的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有运动员参赛的班级的志愿者以及观众,都来到操场上的跑道内侧,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随着号令枪声响起,每一位运动员都奋力向前奔去,这个接力赛项目中来自软件工程的一队以出色的个人表现以及完美的团队配合率先率先冲过终点线拔得头筹,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生命学院与机电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分获二三名的好成绩。

另外在大家不太擅长的田赛项目中,来自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运动健儿也拼尽全力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在三级跳、铅球等项目上也都有所斩获。来自14011802班的陶元同学获得三级跳的冠军。

在举办常规赛事的同时,为了提高大家对运动会参与度而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趣味性十足,而且也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其中二人三足跑不仅仅考验运动员个人的实力,对小队的协作与配合也是不小的挑战。尽管困难不小但是在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之下,各小队也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虽然短暂但是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以及对于体育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也增进三院同学之前的感情交流。让大家意识到运动不仅仅在于运动场上更是应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最后也预祝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之后的校运动会上再接再厉、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