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出去,展视野,促建设”——长安校区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调研走访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3:08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张曦 韩珍)为加强我校留学生服务管理,落实开放办学理念,促进中外学生学习交流,贯彻“人才培养大讨论”实施内容。3月20日下午,长安校区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来到长安校区管理学院,调研走访管理学院国际事务、教学教务、学生工作等各部门,并开展以“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

首先,一行人走访了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韩珍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管理学院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针对留学生日常管理、信息共享、人才培养、中外交流等方面双方展开讨论。管理学院外事秘书王霄表示:“留学生培养一直是我院高度重视的工作,做好留学生在校的管理服务能够更好地推进国际化建设步伐,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培养工作”。

随后,大家来到管理学院教学教务部门,与相关教师一起分析留学生的学业情况与培养方案要求。姬雨溪重点介绍了2018级留学生情况,围绕留学生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质量提升、学业监督预警、教学情况反馈等问题展开交流,一起研讨其中问题,共同促进工作推进。

针对学生工作各项内容,双方在管理学院231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张曦分析了中外学生工作的不同特点。提出在学生组织建设、宣传队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各类主题活动等各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形成共建体系,打造一批精品特色项目,从而实现“人才培养”的最终目标。管理学院部分留学生代表也谈及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

此次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视野,为留学生管理服务拓展了路径,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