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张炜书记"两会"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9:53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董凯)3月1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张炜书记“两会”精神报告会,图书馆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任及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侯沛勇主持。

侯沛勇书记首先对学校张炜书记"两会"精神报告会内容进行了传达。同时传达了张炜书记结合“两会”精神,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特别是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五个以”办学理念和“双一流”建设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张炜书记"两会"精神报告既是一次学习精神、把握全局的贯彻落实会;也是一次不忘初心,强化担当的书记党课;同时也是一次辩证思维、善职作为的思政教育课。各基层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切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李勇馆长结合“两会”精神和学校发展目标对图书馆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图书馆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和“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在做好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提升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实效性、提升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水平、创建阅读推广品牌活动、改善图书馆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努力建设“特色鲜明、水平先进、服务一流”的研究型、智慧型图书馆。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