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0:45:07 点击数: 来源: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王小红)3月7日上午,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协调会,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驻长安校区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主持。

会上,许小良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以来长安校区整体运行情况并传达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网商贷及学生人身、财产、心理安全等问题,希望各学院及时发现和了解学生的动态,提早解决安全隐患。

驻长安校区各职能部门、后勤集团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以来工作情况,各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通报了学生返校及教学开展等情况。同时,收集了各学院、各部门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对能够在会上协调解决的问题,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进行了协调解决。对需要实地调查后解决的问题,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协同物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调查、制订了解决方案并跟踪问题解决进度,及时向各部门、各学院反馈。

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将继续组织召开好长安校区协调会,做好长安校区协调工作,与长安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协同努力,做好为广大师生职工的服务工作。

(审稿:许小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