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6:23:40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张旗旗 朱展云)3月20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在友谊校区航空楼环D报告厅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材料学院2019届硕博研究生毕业生全体参加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党委副书记黄越和F1岗研究生辅导员朱展云出席本次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李书记对即将毕业的材料学院2019届研究生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同学们的求学生涯。他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涯中依然注重学习,踏实工作,秉承三实一新校风,铭记公诚勇毅校训,将工大的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付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以及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付书记也表示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毕业研究生为榜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发奋向上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有人文和体育素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黄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博士郑友平也分享了毕业在即的几点体会与感悟,对辛勤培育我们多年的母校、不辞辛苦教导我们的恩师以及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同窗致以衷心的感谢。

F1岗研究生辅导员朱展云老师就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党员档案与党组织关系,派遣证发放与改派等事项作了详细解读,对毕业前的学风、纪律等提出了要求,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做了主旨讲话,他希望材料学院的毕业生在离开学校的时候都能拥有坚持不懈探索科学和追求真理的精神;公为天下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李书记也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和社会联系到一起,争取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