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08:22:37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喻四刚 刘双喜 罗淑娟)3月20日上午,航天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毅字楼2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各研究所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近二十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细数在过往三年中的切身体会。有同学述说着自己在学生工作上的体会,感怀于在其中获得的锻炼;有同学感慨三年学业上的刻苦钻研,对荣誉的追求依然意犹未尽;有同学回忆师门兄弟姐妹间传帮带的恩情和无间,充满了不舍和留恋……教师代表们仔细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心声并对毕业生关于科研和工作上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也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改进建议做了认真记录。此外,每位老师也结合本专业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为毕业生们送上宝贵的人生经验。

最后,岳晓奎感谢毕业生代表围绕学生工作、课程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并希望他们在新的单位继续贡献自己的光与热,欢迎大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在座谈会师生畅谈的言语中,听到了毕业生对三年研究生学业生涯的不舍、对学院变得更好的期待;看到了老师为同学们三年来的成长感到自豪和骄傲;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期许。谨以此,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追求星辰大海的路途中,时刻发扬航天精神,永葆初心!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