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之翱翔小镇专题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0:52:3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喻四刚)3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拓展师生党员的视野、深入了解学校开放办学的战略,航天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书记常威威、院长助理于辉以及各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共40余人到沣西新城的翱翔小镇和我校无人机产业化基地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调研组成员在科为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翱翔小镇展示中心,系统了解了翱翔小镇的诞生背景,整体规划,发展前景。调研组成员到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建设指挥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晓明关于学校无人机发展规划情况,实地到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在建厂房了解建设情况。

调研第二阶段在翱翔小镇展示中心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于辉主持,邀请我院校友、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周曙光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会上,周曙光校友首先代表科为集团对母校师生表示欢迎,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在工大求学的历程和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并表示自己所取得的些许成绩都与母校的培养息息相关,这几年也在加强与母校合作,反哺母校。讨论交流期间,青年教师们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代表们围绕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人生目标的确定等方面进行了请教提问。针对师生的问题,周曙光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经历以及子女教育体会,交流了自己的想法,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常威威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邀请周曙光校友回到学院给更大范围学生交流指导。岳晓奎代表学院感谢周曙光校友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精心安排,特别感谢给师生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历和创业经验,希望后面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参与调研学习的师生均表示,通过调研既全面了解了学校开放办学战略,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视野,是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审稿:常威威 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