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研究生毕业生职场适应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09:24:5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4日电张旗旗 朱展云)3为帮助2019届研究生更好地规划人生和职业生涯,3月21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在友谊校区航空楼环D报告厅举办职场适应教育活动。本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F1岗辅导员朱展云助理教授主持,24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加。

朱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职业道德、责任心以及如何跟同事进行有效的沟通等多个方面跟大家做了交流。他还谈到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将企业文化和自己的价值观结合起来,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在讲到如何更好的融入到企业和快速地适应岗位,朱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他指出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工作和环境,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自信和激情,相信自己,直面困难。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朱老师也耐心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研究生积极思考,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为毕业生们顺利开展工作搭桥铺路,也为大家步入职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