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22:05:3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张洪瑞 黄龙 李焱喜)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锻压材料博士第三党支部在公字楼421-1会议室开展“博士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支部特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洪瑞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刚刚以优异成绩通过毕业答辩并将赴合肥工业大学工作的博士生孟淼讲述了自己的读博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的经验和生活上的感悟与体会。大家亲切交流,畅所欲言,就党性修养、科研学习、生活就业等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优秀毕业生求学科研的励志经历,为支部低年级博士生指明了方向,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利于帮助各年级博士研究生走出困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培养高素质科研工作者打下基础。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党日活动,充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活力和战斗力,探索思政育人新模式。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