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4:2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陶润民 石寒)3月29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备课活动。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石寒,党建助管陶润民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石寒主持。

会上,石寒就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各项组织生活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各支部围绕“人才培养大讨论”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就《支部活动记录本》的书写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提醒。

随后,石寒结合《材料学院学生党建学习资料选编(2019-3)》,带领大家以专题的形式集中学习了2019《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以“支部书记集体备课”为抓手,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思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