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10:47:07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易万军 石戈)按照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和专题一工作方案要求,3月27日,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在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研讨,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研讨会。

会上,全体同志进一步回顾学习了陈建有副书记关于《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的工作报告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加深对组织育人内涵的理解。结合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全体同志重点围绕专题(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主题,特别是“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中“积极优化组织育人”的有关部分,进行了更为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分析查找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工作目标,研究了拟开展落实的具体举措。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和专题一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对组织育人的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组织育人新模式、新举措,不断提升组织育人的水平。

(审稿:王克勤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