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工大最后一课”暨“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08:04:00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胡轩豪)为使我校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让毕业生在温馨、和谐、文明、奋进的氛围中以饱满自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迈上人生新征程,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了“工大最后一课”暨“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于3月28日在长安校区启翔楼401报告厅举行,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胡轩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杜逸芸老师出席。

此次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展开。在奏唱完国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老师带领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每一位完成学业将要奔赴祖国各地开启新征程的研究生党员握紧右拳、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每一位同志心情都异常地澎湃与振奋,同时也相信每一位同志内心都意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西工大人的担当。

张琨副书记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党员讲述了工大最后一课—“廉洁从业教育”。张琨副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言讲起。谈到了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职场适应发展、从大学生到职业人、角色转换的途径等内容。最后勉励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研究生,要牢记党员身份与西工大“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在单位尽早学会独立,做好角色定位,同时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法制观念,在人生新的旅途中做到更优秀的自己,在新的历史时代下去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的价值。

廉洁从业教育后,全体师生就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进行了讨论,参会研究生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式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期望母校及学院未来发展地会更好。最后,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相互交流了自己的理想与奋斗目标,同时也在西工大明信片上写下了给未来自己的寄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地成功开展,提高了毕业研究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引导了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时成为文明离校和未来建功立业的带头人,相信这会使研究生毕业党员未来在各行各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母校再添新的光彩。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