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杨瑾同志应邀来三六五所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2 14:21:54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李莉)2019年3月26日,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人文与经法学院副院长杨瑾教授应邀来三六五所五号楼一层报告厅,作了题为《创新驱动与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专题报告,140余名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所党委书记高广元主持。

杨教授分别从中国制造业发展环境解读、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制造强国不得不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路线图等四方面综合阐述了创新驱动的深刻内涵、创新在社会变革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国家经济持续发展的深远意义,以及在新一轮世界产业变革时期,我国制造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只有自主创新,才有出路,我们才能从“世界工厂”跨越到“制造强国”。

党委书记高广元在总结中表示,杨教授的报告知识点多、信息量大,既是一堂形势政策课、思政课,也是一堂党课,对于我们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制造强国战略、《中国制造2025》等有积极指导作用,大家要联系工作实际,在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能耗、提高效率等方面下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