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招生组赴安徽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03 11:59:0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黄西京)3月29日,由中国教育在线、安徽大学主办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大学举行,有30多所大学和高中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论坛围绕“公平与科学的艰难平衡”、“高考改革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新高考背景下尖子生的培养”及“走进新高考”四个主题展开。

安徽大学薛照明副校长致开幕词,并简要介绍了论坛及学校的基本情况,中国教育在线总编、国家教育考试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志文、杭州师范大学附中校长唐新红、浙江大学学生处、招办主任等作了大会发言。

在会后组织的参会高校人员走进合肥锦绣中学、肥东锦弘中学与高中老师和学生见面会上,我校参加该次会议的黄西京老师就我校招生情况及在招生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作了专题大会发言,面对面的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高校和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进一步选择提供了良好的引导,迎来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