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欧立雄教授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3 14:07:12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黄柯鑫)3月3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理事会全体会议上,经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理事会代表投票表决,我校管理学院欧立雄教授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

IPMA Honorary Fellow仅授予对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或IPMA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候选人通过两种途径产生,一种是由IPMA各成员国或地区组织推荐、经IPMA执行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正式提名;另一种是由IPMA执行委员会直接提名、经IPMA各成员国或地区组织认可,最终由IPMA理事会全体会议投票表决。

自IPMA于1965年成立以来,全球共有40人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中国有3人,他们是西北工业大学的钱福培教授和欧立雄教授、北京大学的薛岩教授。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