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部门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15:14:4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石戈)4月1日下午,机关部门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特邀代表11人,正式代表62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同志主持。

杨晓燕同志代表机关部门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围绕中心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加强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先进作用;强化群众意识,精准关爱帮扶;培育机关文化,展示良好风貌等四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五年机关部门工会开展工作情况,在分析目前面临形势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下一阶段,机关部门工会将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崇尚建功立业,增强工作先进性;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展开。张婷钰同志代表机关部门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部门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西北工业大学部门工会选举办法》等规定,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机关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李永红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9名第三届机关部门工会委员。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同志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机关部门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机关部门工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找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定位和落脚点,不断创新工会工作载体,充分调动基层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发挥好机关部门工会关心、引导、凝聚机关教职工的作用。

会后,召开了机关部门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主席、副主席,确定委员分工。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