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学生出国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0:5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高培伟)为助力学科发展,服务一带一路,打造国际人才,推动开放发展,4月3日,人文与经法学院在208会议室举行出国留学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娜主持,国际合作处交流科科长马颖面向人文与经法学院本科及硕士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

会议伊始,马颖依次从出国动机,提前准备、奖学金途径、项目申请渠道和在外安全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讲解了适合人文与经法学院学生项目的报名流程、成本花费以及对学生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指导。马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出国留学应当充分考虑留学目的、自身学业水平、自身语言能力水平和经济水平、留学时间,从而理性选择。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加深人文与经法学院学生对相关出国留学项目的了解,拓宽视野,增强国际化意识,明晰未来发展道路,更有利于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良好的出国交流学习氛围。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