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届研究生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4:04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3日电杜宇 彭雪梅 摄影记者 卢迪)4月2日,2019届研究生班级联络员培训大会在人文与经法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出席,校友工作部科长郑婧主持。

孙武斌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代表西工大校友会热烈欢迎新一届班级联络员的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其次,他介绍了西工大校友会发展及工作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校友与母校的帮助下不断成长,实现自我,成就自我,同时心系母校,热情、认真、负责地担负起这项光荣的任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为搭建西工大海内外校友交流互通的平台做出贡献。

下午,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翱翔体育馆举行。会上,班级联络员代表上台接受校领导颁发班级联络员聘书,佩戴校友徽章,并宣誓“铭记‘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不忘初心,扎根祖国大地;牢记使命,勇做时代新人”。

班级联络员由毕业年级、班级推举产生,此次会议共聘任83名研究生班级联络员,负责保持与班级同学的联系,协助学校更全面的建设校友信息库,丰富校友活动,搭建毕业校友之间、新校友与老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新老校友相互帮扶,同进步共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校从2010年开始聘任班级联络员,通过班级联络员与各班同学保持联系;2016年,校友会联合学院分会,通过推动班级校友微信群的建设,构建起母校—学院—班级之间的更加有效便捷的联络和宣传体系。班级联络员在建立班级微信群、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