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4 08:11:17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牛茂贵)“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伴随着WindLeader乐队饱含深情的歌声,4月2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祝贺19名博士研究生和76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获得学位。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栋、高大力、李磊、王少华、王凡华,导师代表任兴民、刘煜、温志勋、张娟、王心美、杨卫丽、刘军、谷旭东、张凯、王建辉、陈新、胡荣春,部分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院长李磊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及优秀毕业生名单,李栋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安全工程专业骆凯亮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七年的成长经历,从一个懵懂青涩的少年成长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骨干、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衷心感谢师长、家长和同学们的培养、支持与鼓励。

温志勋教授为毕业生们上最后一课,毕业是同学们人生新的起点,未来的人生道路漫长且充满挑战,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勇于接受失败和挫折,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李栋教授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拿到学位,对于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忠心感谢,寄语毕业生们在人生奋斗的路上保持内心平静,接纳生活的坎坷和试炼,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穿袍、戴帽、悬穗……毕业生们整齐列队,依次上台接受李栋教授拨穗礼。微笑、拨穗、正冠、授学位、握手、合影……授予学位之感动,拨动帽穗之喜悦,都是汗水浇灌的荣光,寂寞中的努力不曾白费,困境中的坚持不负所望。

党委书记高大力为每一名毕业生佩戴了学院精心设计的院徽,向毕业生一一赠送毕业礼物,精心装裱的相册里是洋溢着一张张阳光青春的笑脸,这一张张笑脸见证着毕业生们在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汗水和温暖。

“六院666”,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不是终点,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很艰辛,愿广大毕业生大展宏图,遨游天际,也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