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4 08:23:1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李斯雯)心有大我,至诚报国。2019年4月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

我院83届毕业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会涛作为校友代表在毕业典礼中分享“勇于创新,敢于质疑,善于包容”的人生体悟,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老师高丽敏教授作为全校学校优秀导师代表接受优秀毕业生的献花。

我院优秀毕业生高超在导师刘存良教授的陪同下走过红毯。在毕业典礼中不断闪耀的动能元素鼓励着我院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向前,争创辉煌。

随后,我院2019届硕士生毕业证书颁发及拨穗学位授予仪式在动能学院楼225室举行。动能学院各位领导、工程硕士单位代表、导师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王占学院长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毕业生善于总结,善于挖掘,牢记所学,进一步充实自己,并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随后,工程硕士单位代表陈爽老师和导师代表苏三买老师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扛起责任,保持乐观,坚持奋斗,不忘内心的梦想,保留最初的那份家国情怀。之后,梁明莉代表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她回忆了自己的5年科研生活,表示会用自己的勤奋回报学院,回报社会。最后,随着闫育周书记宣读毕业生名字,毕业生逐一上前,由王占学教授行拨穗礼,刘存良教授授予学位证书。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属于每一位毕业生,这既是对他们过去几年艰苦求学的肯定,又是他们继续向更美好未来出发的起点。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