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本科生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5:1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杨阔 李宏)4月3日,材料学院在研究生西馆XB102召开了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材料学院F1岗辅导员李宏老师、石俊秒老师和2016级全体本科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宏主持。

会上,李宏首先介绍了学校清明节假期放假安排,并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假期外出的同学一定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禁止组织参加危险性活动;在校同学要注意寝室安全,当寝室无人时,一定要锁好门窗,防止财物被盗。李宏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尤其是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各类疾病开始传播,平时要多开窗通风,放假前各班级要组织各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最后,李宏对年级近期的学习和补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上学期的得失,做好本学期的学习和发展规划,不仅要明确目标,更要做好积极准备,合理安排好学业、复习考研等事务,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建设良好的学风舍风。

本次安全教育大班会再次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成长意识,让同学们在假期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和规划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