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公管系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MPA“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4:25:4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庞小宁)学院公共管理系庞小宁副教授于3月23日至24日参加了在南京大学举办的全国MPA“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4个MPA培养单位的1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学界和实务部门的童星教授、高小平研究员、彭宗超教授、李俊清教授、朱正威教授、钟开斌教授、胡象明教授、张海波教授等八位专家进行授课,让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同时,庞小宁副教授还与参会的专家和同行兄弟院校的教师围绕MPA发展和案例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李俊清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石晓平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高小平研究员,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童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朱正威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主任彭宗超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象明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钟开斌教授、南京大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PA中心主任周建国教授、南京大学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海波教授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陆延青副校长代表南京大学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南京大学MPA教育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石晓平教授代表全国MPA教指委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教指委师资培训活动的情况和意义,对研讨会授课嘉宾精心准备和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两位教授为授课专家颁发聘书。开幕式由周建国教授主持。

期间,会代表分小组围绕MPA应急管理教学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案例选取、团队搭配等内容进行深入而广泛地讨论。

经过两天集中而充实的探讨,研讨会于24日下午落幕。闭幕式上,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李俊清教授做了会议总结,他对授课专家、参会教师、承办方及会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本次会议的八位专家授课严谨认真,与会老师学习投入,讨论气氛热烈,会场秩序井然,达到了研讨目标。本次研讨会对于推进MPA“公共危机与应急管理”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MPA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