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里等你“计算机学院举行毕业礼物赠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4:28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王夏洪)长安大地聚人才,秦岭山下喜庆悦。光阴荏苒,又至玉兰花开、研究生毕业之际。4月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一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礼物赠予仪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教授、党委副书记徐方暖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周颖老师出席典礼,温情送别2019届毕业研究生。

徐方暖老师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对全体毕业生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选择的机会,知难而进,将个人的选择融入国家和民族命运,并坚定地走下去,在创新、创造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张盛兵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学子们圆满完成学业,为他们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并向大家对计算机学院工作的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深情地表示,计算机学院所取得的进步与刻苦钻研、严谨治学的同学们分不开,并寄语毕业生,计算机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和停泊的港湾,学院和老师们始终关心关注大家的发展,期待毕业生们满载硕果、鹏程万里,向母校频传捷报。

两位与会领导,代表学院赠予学院全体毕业专属礼物,向每一位学子道以真诚的祝福。终南山下,相伴一程,三生有幸,惟愿学院弦歌不辍,学子前程似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2019届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把学院的殷切期望和师长的叮咛嘱托化为前行的动力,尽情书写奋斗的青春,诠释精彩的人生!

毕业礼物简介:飞翔伞,伞底印有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伞边侧印有学校校徽及毕业寄语:“与君同窗,不负韶华;山高水长,愿君珍重。”伞,作为人们日常遮风挡雨的工具。送给毕业生飞翔伞,寓意深远,希望同学在未来的征程中,为祖国撑起一片天空;在创新、创造的岁月里,学院永远是大家遮风避雨的港湾。

(审稿:徐方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