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6:23:18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4日电王炫之)4月3日下午4点,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6级本科生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研究生西馆XB101举行,班会由学生辅导员胡亚杰主持。本次班会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春季安全教育、2018届毕业去向情况等方面展开。

胡亚杰首先向大家普及了心机危机评估的小常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评估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心理状态,并且号召全体学生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发挥好朋辈互助的作用。胡亚杰同时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建立和谐的寝室人际关系,处理好寝室矛盾,倡导互帮互助精神,建立温馨的宿舍文化。

在清明假期来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胡亚杰接下来向大家认真讲解了春季的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并结合以往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对待安全问题。

胡亚杰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做好考研和就业的准备工作,并提醒同学们在准备的过程中放平心态,合理运用时间。通过展示2018届毕业去向情况,给同学们阐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生涯决策和毕业就业选择,鼓励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这段时间,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