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08:34:24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5日电柯伟 吕欣雨)4月3日晚九点,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教学西楼D座102召开了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柯伟主持展开。

柯伟宣讲了清明假期放假的相关通知及规定,并就出行安全、财务安全、防盗防骗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柯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尤其是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各类疾病开始传播,平时要多开窗通风。柯伟重点强调了身体素质方面的问题,呼吁同学们重视身体健康,增强锻炼,支持学院在体育方面的活动,积极参与运动会等体育活动。

大学生活即将过半,柯伟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并树立明确的目标,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机遇面前做出理性的选择,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在假期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更明确的想法。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