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2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3:05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杨飞生)华东理工大学化工过程先进控制与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唐漾教授做了题为“Event-based Resilient Control”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安全研究所(iCPS2)副所长杨飞生副教授主持,学院教师许斌教授,赵宇副教授,倪骏康副教授,韩渭辛副教授,侯晓磊助理教授等及20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均有参加。

唐漾教授首先介绍了其工作团队目前主要研究的内容,并对其学校特色领域化工生产安全做一简要介绍。然后对于CPS中常见的欺骗攻击与拒绝服务攻击分别从频率、持续时间及强度三个角度进行分析说明,并给出了系统的事件触发机制与弹性控制策略的设计方法。最后,以多无人机飞行实验为例,验证所提方法对于攻击的适用性。

报告结束后,唐教授同多位老师及同学展开交流。提问阶段,师生们针对自身目前研究领域存在的相关问题同他进行探讨,唐教授从自己研究专业的角度及时解答了各位老师、同学的疑惑之处。最后,唐教授同各位参会老师就后期学术交流进行座谈研讨,涉及合作发表论文等活动的开展。在报告会开始前,杨飞生副教授带领唐教授参观了院史馆及诸多相关研究实验平台。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