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与航天学院进行本科人才教学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4-08 17:48:23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苏润娥)4月4日下午,在航天学院四号楼413,航空学院王海涛副院长及各系主任等一行9人与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关于卓越创新人才培养的教学思想大讨论。

航天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科教授详细介绍了航天学院本科运行的架构,研究所制度、专业建设负责人选聘制度、教授牵头的课程群负责人选聘制度,实验室专职人员制度等。重点介绍了航天卓越科技人才培养(陈士橹飞天班)方面的内容。与会教师在飞天班的培养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学习。

航天学院在卓越创新人才培养方面走在学校的前沿,此次大讨论,为航空学院本科教学打开了新思路。

(审稿:王海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