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赴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18:02:34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樊超)为进一步促进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开展,4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交流科马颖、武怡琼,研究生院王雅静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江滨、党委副书记张琨、本科生辅导员樊超、陈智通,研究生辅导员杜逸芸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江滨对国际合作处和研究生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出国和留学生情况,并谈了对双学位项目和设立海外研究院的看法。

段利兵就学院学生短期出国项目、双学位项目的执行情况、研究生联培项目和学生参加国际会议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琨介绍了目前学院各年级对于出国意向的摸排情况,托福雅思考试情况和目前学生国际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如何改进出国项目的宣传方式、激发学生的出国热情交换了意见。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