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动健体,学习强国”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08 18:12:0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马廷宸 豆博)4月7日下午,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校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友谊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

参赛人员共分为三组,采用双打淘汰制,三局两胜,胜者进入下一场,最后每组生成一队冠军。下午两点半,大家准时到场,经过半个小时热身,三点钟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角逐。只见,选手们身姿跃动,球拍或挑或扣,羽毛球随声忽来急去,好不热闹!

经过激烈的比拼,每组冠军顺利诞生。支部给冠军发了奖品,每位参赛选手发了纪念品,活动在大合影中顺利落幕。

本次活动是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运动健体,学习强国”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让学生在科研之余,更多地走出教研室,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通过共同参与活动,可以加强支部党员之间,支部与群众之间的交流,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与执行力。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