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界精英挑战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09 08:06:17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9日电张一凡)为普及商业文化知识,弘扬积极进取的企业家精神,培养未来的商界领袖,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第一届商界精英挑战赛。本次比赛依托企业运营模拟沙盘开展,旨在为全校同学提供了解企业运营的平台和机会,要求参赛选手3-4人一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一家企业的模拟决策运营。比赛从3月25日开始报名,累计报名人数到达284人,共75支队伍参赛,覆盖到17个学院。

3月30日在教西D102、D106进行了初赛笔试,考察参赛队伍对企业运营模拟沙盘的规则理解,24支队伍已从初赛晋级。

初赛笔试现场

复赛为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线下实操对抗,共4场,将在管理学院北楼1楼大厅举行,时间分别为4月5日,4月7日,4月13日,4月14日。每场复赛均有6组队伍参加,分别模拟6家企业持续6年的经营。四场复赛后最终选出六组晋级决赛。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5号,4月7号两天分别进行了两场复赛,四组选手率先晋级八强。

复赛A场晋级选手

复赛B场晋级选手

决赛在4月20日,比赛形式仍为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线下实操对抗。先进的商业理念、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勤劳敬业的工作态度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体现。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决赛分数排名在当日进行颁奖仪式,期待后续各组的精彩表现。

(审稿:曹子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