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8:52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9日电王海啸)4月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高新技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炳和同志主持。

陈洪亮同志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吴楠同志为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部长。

吴楠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提升,坚持尽职履责,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马炳和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吴楠同志到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表示欢迎,并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吴楠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吴楠同志积极开拓进取,提升民口科研增量。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技管理工作,不断选拔优秀人才来充实科研院的队伍,希望吴楠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希望在民口科研、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有组织的科研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